close

搞笑的我既然在洗碗間白痴搞笑給正牌阿姨看

阿姨今天被我的行為笑到來不急洗那些餐盤也

這麼說來感覺怪怪的好像是我故意的一樣

我沒那麼壞啦!一點點而已咩~!哈哈哈~~!

雖然人再洗碗間當一日洗碗叔叔,

但是心裡總是掛念吧檯的狀況,

因為今天看到區吧檯區域分配既然是傷兵,

傷兵也就算了~!既然還是個女生~!這叫我吧檯情何以堪~!

古怪個性的她,我怎麼都摸不清她腦袋裡再想些什麼,

感覺有些許的躁鬱+任性,

加油阿~!吧檯同仁~!

對了~!對了~!

晚飯時間默默的幫忙大家剝蝦子既然被可惡的蝦頭刺到,

好笑的是~!有人對我說不要搶~!

天阿,我搶什麼我飯都還沒吃幫大家剝蝦卻被這樣誤會,

這是怎樣,我長的很像是餓死鬼嗎!?

打壞我吃飯的心情!在心情不好之下吃完30分鐘的戰鬥餐,

繼續我的一日洗碗叔叔的義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5438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